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除董事长章建伟董事职务 迅游科技收关注函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4-05 18: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3月30日,迅游科技收到深交所关注函,由于该公司董事会此前审议通过免除董事长章建伟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深交所要求迅游科技说明章建伟任职董事长期间的履职情况,是否存在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及履职不规范情形等。

据悉,迅游科技此前发布公告称,鉴于章建伟作为公司董事长,缺乏对公司所处行业、发展战略、主营业务的理解,长期缺席公司战略制定和日常经营管理,提议免除章建伟公司董事职务。章建伟对此投反对票,主要理由为罢免理由毫无根据,系个别董事为私利之举,其在任期中勤勉尽责合法合规,对其罢免势必影响上市公司稳定、合规及股东整体利益。

深交所方面表示,章建伟为迅游科技创始人之一,自上市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请迅游科技结合章建伟的任职履历、从业领域与公司主营业务的匹配性、个人决策能力等,详细说明罢免章建伟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罢免章建伟对公司董事会运作及内部控制体系运转的影响,是否可以保证公司治理及重大决策机制的规范运作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