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滚筒洗衣机有什么缺点 滚筒洗衣机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3-20 15:20

滚筒洗衣机是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洗衣机类型,但即使使用过人们也并非可以完全了解其缺点,更不知市面上究竟有多少滚筒洗衣机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滚筒洗衣机的问题。

一、滚筒洗衣机有什么缺点

1、耗时

传统的滚筒洗衣机具有耗时这一缺点,时间一般在一小时左右,而老式的滚筒洗衣机一旦关上门,洗衣过程中无法打开,添加衣物不方便。但新式的洗衣机具有中途添衣功能,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2、耗电

另外一个弊端就是耗电,相对于其他类型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更加消耗电量。不过,目前市场中的变频技术可以稍缓解耗电的劣势。同时,由于滚筒洗衣机的特别洗衣原理,它的的体重远远高于波轮洗衣机,不易被移动,位置更需固定。

二、滚筒洗衣机的品牌推荐

1、海尔

大家都知道海尔是一家国内的知名品牌。一般我们量衣定时,洗好衣服只需29分钟;同时还有自动挡功能,自动感知衣物重量,并且根据不同衣物重量,自动设定精确的洗涤程序,缩短洗衣时间,节省用水用电量;在外观方面有液晶显示,洗涤状态动感显示,随时知道洗涤状态,方便,够酷,够眩;功能上喷淋漂洗,在洗涤和漂洗过程中,水从观察窗的上方均匀喷淋到衣物上,使衣物持续并深入地湿透,更洁净,更安全。

2、西门子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造型简约明朗,全封闭设计的135毫米的高面板和银色的机身彰显家电高质感,一体化前面板和全新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呈现出完美的品质魅力,超大视窗设计,不但有利于方便取放衣物而且能真实掌握筒内洗涤状态。

3、LG

虽然表面有一点瑕疵,不过是很好使用的,很方便,使用起来安全没有噪声,没有震动,性价是比较高的。还可以洗衣网游,两不误啊。

可见,滚筒洗衣机有着耗时耗电的缺点,如传统的滚筒洗衣机具有耗时这一缺点,时间一般在一小时左右,而老式的滚筒洗衣机一旦关上门,洗衣过程中无法打开,添加衣物不方便。但新式的洗衣机具有中途添衣功能,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