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螨仪的清洁方法 除螨仪的原理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1-03-20 09:56

除螨仪就是除螨的仪器,在生活中极为常见,除螨仪在使用时需要注意清洁方法,更需注意原理。究竟除螨仪的原理是什么?又有哪些清洁方法?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除螨仪的问题。

一、除螨仪的清洁方法

清洁完被子后,我们应该清洁仪器,应在机子的底部拆出集尘盒,半透明的盒子能够清楚的看到吸附的尘螨和毛发,首先用力倒干净较大的灰尘,然后用螨仪器专用的清洁小刷子进行清洁吸附在仪器上的小灰尘,然后为了避免吸附的尘螨渗漏,在集尘盒和过滤网的连接处有密封圈连接;拆卸下来的集尘盒是可以水洗的,使用后洗干净盒子,然后晾干再组装上去。

二、除螨仪的原理是什么

1、螨虫天敌除螨仪是采用现代微电子新技术手段,利用殊频率的超声作用于螨虫的听觉神经系统,螨虫的听觉系统很脆弱,对特殊频率的超声敏感,仪器工作所发出的超声对其十分痛苦,引起螨虫恐惧不安,食欲不振,很快便奄奄一息,或逃离寄生处或逐渐死亡。

2、有效的抑制螨虫生长繁殖,快速降低房间中螨虫过敏原的浓度,无毒无味无噪音,全程物理除螨,是除螨行业的领跑者,率先推出安全绿色、环保无公害的纯物理物理除螨方式,经检测,7天除螨抑螨率达78.2%,15天除螨抑螨率达96.74%,有效避免了使用化学药物除螨对人体带来的危害。

可见,除螨仪是采用现代微电子新技术手段,利用殊频率的超声作用于螨虫的听觉神经系统,螨虫的听觉系统很脆弱,对特殊频率的超声敏感,仪器工作所发出的超声对其十分痛苦,引起螨虫恐惧不安,食欲不振,很快便奄奄一息,或逃离寄生处或逐渐死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