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灯具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1-03-21 17:19

灯具的选择也是我们装修的一门必修课,在不同的地方,灯具的选择是有差别的,选错了灯具会给自己后面的生活带来麻烦。今天,PChouse就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灯具怎么选吧。

1、防水性能

要注意挑选防水性能好一点的卫生间会有比较多的水,空气比较潮湿,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要选择防水性能好一点的。

2、灯泡种类

虽然节能灯很好用,但是在卫浴间里更适合使用白炽灯。因为卫浴间的灯具一般具有短时、频繁使用的特点,适宜选择白炽灯。白炽灯启动速度快,开启时间较短,能耗有限。但节能灯在冬季室温较低的情况下,灯开启时间短,亮度还没完全达到就又关了,节能优势体现不出来。

3、灯具造型

在灯具造型方面,卫浴间的灯具宜选择吸顶灯或壁灯,吸顶灯在卫浴间的优势不必言说,但吸顶灯一般相对比较暗,如果超过5�O的浴室空间则需要再那排另外的灯光才能够显得明亮。壁灯也比较适用于卫浴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