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鹿股份将花不超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生活 挖贝网 2021-03-11 12:51

挖贝网3月10日,飞鹿股份(证券代码:30066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公司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飞鹿股份将花不超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用于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含)。按照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人民币15元/股计算,预计回购数量约为666,667股至1,333,333股,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总股本121,566,868股的比例约为0.55%至1.10%。如公司在回购股份期内实施了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拆细、缩股、配股及其他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调整回购股份价格。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结束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飞鹿股份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发展前景的信心,为有效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同时完善公司的长效激励约束机制,促进公司长远健康发展,在综合考虑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前景、公司股票近期二级市场表现、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的基础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股份。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121,453.3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1,310.37万元、流动资产77,533.95万元,货币资金16,787.17万元,本次回购股份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按照本次回购上限人民币2,000万元(含)测算,回购资金分别占以上指标的1.65%、3.90%、2.58%、11.91%。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使用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含)的资金总额进行股份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盈利能力、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产生重大影响。综合考虑以上因素,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盈利能力、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飞鹿股份是从事金属表面、非金属表面和混凝土表面防腐与防护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面向国内包括高铁、地铁在内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与维修、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与维护、民用建筑建设、城市管廊与市政建设、风电核电特种装备等诸多领域,生产和销售防腐涂料、防水防护材料、地坪涂料以及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等产品,并顺应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包括防腐与防护方案设计、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以及涂装施工在内的材料及涂装施工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