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9系列重磅官宣:将搭载ColorOS 11系统

生活 泡泡网 2021-03-22 16:53

 

 

今日,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微博宣布,一加9系列将会出厂搭载ColorOS,过往机型的氢OS还会持续维护更新。

一加9系列重磅官宣:将搭载ColorOS 11系统

过去,一加手机预装的氢OS一直主打简洁、流畅、轻快的风格,比较接近于原生安卓,本地化的功能性特别少,比如目前各大厂商都在做的应用小窗、智能识屏等功能都不具备,但对ROOT、刷机等限制却非常开放,深受极客玩机党青睐。

像氢OS这样独树一帜的系统,喜欢的人会特别喜欢,可也有些因为一加的硬件和设计入手的用户,使用起来发现跟其它国产UI落差较大,因此无论在官方社区还是其它社交平台都对它吐槽声音不断。

如今,一加9系列终于如不少用户所愿,用上了口碑优秀的ColorOS 11,并且表示8系列机型也在适配之中,不过目前来看舆论并没有一边倒的叫好,毕竟也有相当多一直喜欢用氢OS的“沉默大多数”。大家认为这次一加手机的竞争力是强了,还是弱了呢?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