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官宣:向安卓机皇进发

生活 泡泡网 2021-03-23 11:49

3月23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将在3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两款手机。

小米官宣:向安卓机皇进发

而根据小米官方消息,此次发布的两款手机将要挑战安卓机皇的地位,官方提到了,这一次的机皇挑战是为千千万万追求极致的发烧友而战。这一挑战,为你而战,为所有米粉而战!

小米官宣:向安卓机皇进发

在已知的爆料消息中,小米11的两款新机将配备骁龙888处理器与三星最新的GN2传感器。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