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整体衣柜如何清洁

生活 pchouse 2021-03-25 09:37

整体衣柜看起来非常美观大气,但是需要考虑后期清洁保养。那开放式整体衣柜如何清洁?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樟脑油擦洗

可以取少量的樟脑油,滴在一块柔软的布上,在开放式定制衣柜上反复擦拭,然后用干净软布揩干,让漆面明亮而光滑,最后再清洁一遍,保持地面干燥。

2、盐水擦洗

定制衣柜使用久了,会沾上污渍,有时不好清洁,可用盐水擦洗,不仅能清洁干净,还会恢复本来色彩。

3、淘米水擦法

将浓净洁白的淘米水擦洗定制衣柜,能让衣柜洁净而明亮,同时,还能清洁上面的污渍。

4、浓茶水擦洗

有喝浓茶的爱好,可以等凉后去渣,用块软布蘸茶汁擦洗整体衣柜多次,可以提高整体衣柜光泽。假如整体衣柜表面沾有油污,可以用热茶汁去除,最好保持整洁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