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Surface Laptop 4将采用新锐龙

生活 泡泡网 2021-03-13 12:05

根据外媒的报道,与Surface Laptop 3一样,微软也将为消费者提供13.5/1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的Surface Laptop 4机型,辅以AMD/Intel处理器的选项。然而WinFuture的最新爆料指出,AMD版Surface Laptop 4笔记本仍将沿用热设计功耗15W的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而不是最新的锐龙5000系列SKU。

微软Surface Laptop 4将采用新锐龙

WinFuture指出,Surface Laptop4将仅提供两款锐龙4000系列CPU,辅以16GB的运存。

其中锐龙R5-4680U版本的基础频率为2.0GHz,动态加速可达4.4GHz,高配版则是锐龙R7-4980U处理器,时钟频率暂不得而知。

不难猜测,上述两款锐龙4000系列SKU分别对应6/8核芯片。至于是否支持超线程,仍有待进一步的检验。

微软Surface Laptop 4将采用新锐龙

报告还指出,与上一代产品一样,锐龙版Surface Laptop 4笔记本电脑的CPU热设计功耗(TDP)将维持在 15W(或出于难以改进轻薄本机身散热模组的限制)。

奇怪的是,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机型身上,微软竟然提供了翻倍的内存选项(高达32GB)。

不过在电池方面,各种尺寸型号都将采用49Wh的版本。对于注重移动续航的用户来说,这意味着13.5英寸的小屏版本更加适用。

最后,微软方面尚未披露Surface Laptop 4的售价等更多细节,预计新品也将延续以往的定价策略。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