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吊椅怎么选 吊椅安装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1-03-13 09:42

我们都知道,吊椅是不着地的,所以安全很重要,因此在挑选吊椅时可要好好挑选,否则就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损害,下面就由PChouse告诉大家吊椅怎么选吧。

一、吊椅怎么选

1、牢固性

选购吊椅,最好去实体店,这样,你可以亲手试一试吊椅是否牢固,抓住吊椅的两侧边缘,摇晃几下,感觉一下吊椅的框架是否稳固坚韧。如果选择吊椅摇起来感觉骨架有松动的感觉,那就说明吊椅的质量不好。

2、光泽感

吊椅也是家居装修的一部分,所以其表面光泽感也非常重要,可以在选购时观察其色泽是否均匀,以及有无虫蛀、斑点等缺陷。

3、舒适感

吊椅的舒适感很重要,需要在选购时仔细检查吊椅表面是否光滑、平整,可以用手摸一摸表面,看有没有扎手的感觉。

二、吊椅安装注意事项

1、使用的安全性出发,我们最好是将它安装在钢混结构层上,这样承受力可以得到一定的保证。如果我们将它安装在木结构屋顶的话,那我们就需要考虑木梁能不能承受约400斤的重量,这时因为在使用时,随着晃动会导致重力上升,所以安装部位一定要结实。

2、在吊椅和攀爬处下方的地板上铺上柔软地毯,可以更好地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在孩子玩乐的区域,不应使用瓷砖和大理石的地面。适合多个孩子使用的大秋千,其设计标准的承载力通常超过100公斤,即使是一个普通成年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吊椅的选择可以从牢固性,光泽感,舒适感三方面进行考量,喜欢的朋友在安装时也可以参考一下以上PChouse列出来的注意事项,安装得稳稳当当的才能享受吊椅给我们带来的愉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