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美缝发霉是什么原因

生活 pchouse 2021-03-02 10:20

由于卫生间的用水量比较大,容易出现发霉的情况。那卫生间美缝发霉是什么原因?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卫生间地面以下或者是墙面内部的管道出现轻微的渗水。因为这时所表现出来的情况就是瓷砖缝隙发霉潮湿,但是却没有大量的水渗出。所以说此时内部的管道只是存在着轻微的渗水,但不是很严重。

2、卫生间墙面或者是地面的瓷砖缝隙防水失效。瓷砖缝隙出现开裂,这是水就会渗入到墙面地面里。在装修完家里的卫生间以后,对于瓷砖缝隙都是需要处理的。例如以前的勾缝或者是填缝,或者是现在的美缝,目的都是把缝隙进行封闭,防止水的进入。如果缝隙也出现开裂,那么水就会进入瓷砖下部,导致对长期的潮湿。

3、卫生间内的通风换气效果太差。我们大家都知道卫生间内会每天都有水,例如我们洗澡的时候或者是我们洗脸的时候。那么这些水肯定就是溅到墙面或者是地面上,如果卫生间的通风很差,内部空气湿度就很大,那么这些水就一直在缝隙处存在,慢慢就出现发霉的情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