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女神节,小天鹅冰箱x洽洽坚果京东直播揭秘鲜活密码!

生活 TOM    2021-03-04 13:50

生命的“鲜活”应当如何定义?不被观念束缚?不被世俗定义?女性要如何活出鲜活人生?最近“浪姐”综艺火爆全网,30+姐姐们敢于乘风破浪,追求独立,勇敢自信,活力四射,她们就是最好的答案!

3月2日,两大品牌共同发布微博话题#你介意被叫姐#吗,引发网友热议,小天鹅冰箱还不忘喊话自家代言人:30+实力派姐姐万茜,并表示“姐”代表的是实力,是认可,是一种肯定。评论让我们感受到,女性的魅力不是“与岁月为敌”,而是在岁月的流逝中,遇见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女性保鲜的秘密就是始终保持鲜活的人生态度!

女神节将近,小天鹅冰箱与洽洽坚果跨界联合,实力守护女性鲜活一面,共同发现每一个“鲜”的可能!鲜”代表新,是女性面临新挑战依然能独当一面!“鲜”也代表了小天鹅冰箱“冷冻也鲜活“的创新保鲜概念,传递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鲜”还代表了洽洽小黄袋让新鲜口感和营养品质成为常态,倡导先锋健康生活观!

小天鹅冰箱42年专注健康生活、坚守专业的品牌态度,洽洽品牌专注坚果质造,为消费者带来鲜味美味的同时,也带来更健康的消费体验,“鲜活”不仅是当代女性的追求,也是小天鹅冰箱和洽洽坚果在保鲜技术上的不断尝试与突破。

加码女神节,小天鹅冰箱x洽洽坚果京东直播揭秘鲜活密码!

3月5日,小天鹅冰箱即将在京东直播间与洽洽坚果连麦互动,共同打造鲜活“坚果王国”,揭秘鲜活密码!据悉,一场轻喜剧式的mini剧即将拉开帷幕,灵魂考问?趣味反转?精彩轮番上演,令人期待!此外,直播间内还将重磅推出小天鹅冰箱与洽洽坚果的神秘跨界联名礼包“鲜活派”,现场直播免费抽送!据透露,3月5日至10日直播间将每日限量发放大额购物券, 3月5日至7日更有女神专属券,领680元大礼包,机会多多,不容错过!享受“鲜活人生,随鲜所欲”从此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