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球一小时:华为家庭绿电,携手共赴绿色生活之约

生活 TOM    2021-03-29 11:58

随着碳中和及碳达峰目标的提出,助推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已迫在眉睫,而这不单单是政府和企业的责任,更是民众对于保护地球、守护美好生活的共同心愿。“地球一小时”这一全球性节能行动不仅仅是象征性的熄灯一小时,而在于唤起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行动,推动生活方式的绿色转型,来助推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面对绿色发展需求,光伏绿色能源成为践行低碳环保的新选择,而华为家庭绿电解决方案也应时而生,助力家庭用户实现零碳环保、绿色节能,让“绿电”逐渐成为一种“日常”。

与自然共生,绿色生活进行时

作为社会的细胞,家庭潜藏着巨大的节能减排潜力,是推动城市、国家乃至全球零碳发展的重要力量。据权威研究显示,我国家庭生活消费所引发的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占据排放总量的52%,且仍在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而上升。同时在我国提出“双碳”目标的背景下,每个家庭也将加大节能减排力度,迎来一场生活方式的变革。

随着零碳理念的深入人心和生活方式的绿色转型,绿色能源将走进更多家庭的日常生活,为家庭用户提供新选择。作为最优质的绿色能源之一,光伏电力对推动节能减排、零碳环保意义重大,同时能够有效实现高品质生活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平衡,因而逐渐成为家庭用户追求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的潮流趋势。立足可持续发展理念,华为在绿色转型过程中将绿色电力创新性融入家庭生活场景,襄助家庭用户点亮时尚又高尚的零碳新生活。

地球一小时:华为家庭绿电,携手共赴绿色生活之约

开启零碳生活,华为家庭绿电正当时

除了通过改变生活中的日常习惯来减少自己的碳足迹,新能源产品的应用助推个人和家庭在衣食住行的零碳转变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智能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华为通过持续创新,面向户用场景推出全新家庭绿电解决方案,让光伏清洁电力走进家庭的日常生活,助力节能减排,开启时尚前卫、绿色健康的新生活。

该方案以华为智能光伏的领先技术为基础,打造高发电、更安全、更智能的家庭能源管家,通过光伏+储能,充分吸收大自然赋予的能量,将太阳能转化为绿色电能,覆盖白天用电需求的同时,将富余电能给储能充电,满足夜间用电需求,最小化依赖市电,让爱家畅享绿电不间断。秉持绿色生活理念,华为家庭绿电通过重建用电方式,助力家庭减少碳足迹,携手共赴零碳生活,让绿色电力惠及每个人每个家庭,正如华为能源线产品总裁周桃园所提“绿电必然走向千家万户”。

地球一小时:华为家庭绿电,携手共赴绿色生活之约

绿色低碳,非一朝一夕之功,亦非一人一事之成。随着碳中和成为时代的发展趋势,华为智能光伏希望以家庭绿电陪伴每一位家庭成员度过美好的居家时光,同时也助推更多家庭将绿色的生活方式内化为生活的自觉需求,汇聚无数人的涓滴环保之力共建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