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care携手品牌大使吉娜爱丽丝亮相京东超级品牌日

生活 TOM    2021-03-31 10:46

她,是国际钢琴家吉娜爱丽丝,也是精通五国语言的东北话小天才,她在优雅和接地气之间毫无违和的转变,收获了一大波粉丝的喜爱。今年,她又多了一个新身份:新手妈妈。2021年1月28日,吉娜和朗朗的家庭音乐会迎来了他们的小听众。3月28日,Babycare携手品牌大使吉娜联合京东超级品牌日以“艺术美育 启迪新生”为主题,分享新一代年轻妈妈的育婴秘籍,探索新消费新母婴品牌的“艺术美育”新理念。

Babycare携手品牌大使吉娜爱丽丝亮相京东超级品牌日

横跨国际钢琴家、妻子和新手妈妈多种身份的吉娜,也正是当下90后、95后新时代女性所面临的最真实状态,而她自身所散发的新时代女性魅力则是大家喜欢她的真正原因。

作为新消费新母婴领域的头部品牌,Babycare一直以来秉持着“美育新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推出在颜值、品质、实用、安全等各个方面都更加契合广大90后、95后年轻妈妈选择的新母婴产品。从新锐的设计视角到对母婴产品更多可能性的探索,Babycare与才华横溢的吉娜爱丽丝的合作,也彻底打开了“艺术美育”的新思路,为母婴产品审美提升带来新可能。

本次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Babycare品牌大使吉娜不仅携手品牌和京东平台为3000万核心受众群体带来了大额满减券、限时特价等超多优惠活动,也从待产、婴儿哺乳、婴儿用品等全方位的角度分享了她的选择和心得。结合京东大数据平台的精准定位和Babycare线上线下全域营销模式,进一步实现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

自Babycare品牌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新时代女性科学化育儿之路的根本思路。从常规母婴业务、拓展到辅食、早教、童装等全方位的产品体系,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改善,不断探索母婴产品的发展方向和新思路。通过京东、天猫等线上品牌店提供快捷的服务,通过在广东、上海等地的线下品牌店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线上线下相结合、互通互补,建立了良性的品质购物生态圈。2020年GMV突破50亿元,目前Babycare已经为3000多万家庭带来了时尚、安全、优质的母婴产品和良好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