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艺沙发的优点 藤艺沙发如何保养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01 16:40

藤艺沙发非常的环保,同时也非常的优美,能给人一种大自然气息的感觉。日常生活中当我们选择藤艺沙发的时候,你知道它的优点吗?还有它如何保养呢?下面就跟随PChouse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藤艺沙发的优点

1、藤艺沙发适宜于炎热夏天。藤艺沙发透气性好、散热性强,夏天客厅、户外如果多用藤艺沙发,对消暑对睡眠都都有不小的帮助。

2、藤艺沙发冬暖夏凉,分外经用,一次挑选,二十年乃至三十年都可以使用。

3、藤艺沙发不仅舒适,用处也很大。藤艺沙发虽然密实坚固但十分轻盈,而且容易曲折变形,不怕挤压、柔顺又带有弹性。

4、藤艺沙发有结构轻盈、外观典雅、质地坚韧、憨厚***、色泽素雅、外型漂亮等优点,多用于凉台、花园、茶馆、书房、客厅等地方。

二、藤艺沙发如何保养

1、保持通风,避免受潮

纯天然的物质,自然也就具有植物最纯正的特性,吸收水分。如果家里长期潮湿的话,空气中的水分会让藤艺沙发变得柔软,容易变形,还会生霉。因此,一定要记得经常通风换气,维持家里的干爽。

2、避免阳光直射

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会让藤艺沙发水分流失,变干,松动甚至会脱开。在色泽上面会泛黄,变得陈旧不美观。因此夏季或者是热燥的季节一定把阳台的窗帘拉上,隔开阳光。如果觉得气氛沉闷,不妨安装带有薄纱层的两层窗帘。

3、远离热源

冬季取暖器是藤艺沙发的一大克星,经常接近高温热源,和被阳光照射的道理是一样的,所以一定要记得将藤艺沙发远离这些热源。

4、防虫除尘

植物最怕的就是虫蛀,而藤艺编织的沙发,也让它容易存灰,不易清理,大家不妨试着用淡食盐水擦拭藤艺沙发,既能去污,又能使其柔韧性保持长久不衰,还能防脆折、防虫蛀,缝隙间之灰尘可以用油漆刷或吸尘器清理。

大家不妨根据以上提示进行藤艺沙发的选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