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邦仪器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45%-60% 产品销售稳步增长

生活 挖贝网 2021-04-08 09:49

挖贝网4月7日,理邦仪器(300206)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97.11万元—13,017.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60%。

理邦仪器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45%-60% 产品销售稳步增长

在过去一年多的抗疫过程中,公司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为全球医疗机构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大幅提升了“理邦仪器”的品牌知名度。报告期内,公司与疫情直接相关产品销售稳步增长,与疫情非直接相关产品销售快速增长,进而驱动一季度业绩整体增长。

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预计为1100万元左右,主要为政府补助。本期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减少250万元左右。

挖贝网资料显示,理邦仪器主要从事医疗电子设备产品和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全球化的视野、持续的创新和卓越的服务,已成为一家国际知名的医疗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