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家总裁陈学绍:以设计力为牵引 抢占全案整装赛道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4-19 17:00

2021年4月17日,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德尔未来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苏州峰会上,金螳螂•家总裁陈学绍与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斯可馨家居董事长胡卫东、金螳螂集团副总裁阴皓明、爱乐多高端定制副总经理高迪、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北美枫情集团(香港)常务总监陈伟俊、北美枫情副总裁孙俊、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大咖一道,以“吴地新潮•步入新起点——聚焦新思维”为主题,探讨2021年家居企业如何从新起点出发,以新战略、新战术抢占市场,从而获得新发展。

金螳螂•家总裁陈学绍:以设计力为牵引 抢占全案整装赛道

斯可馨家居董事长胡卫东

金螳螂·家已经成立6年以来,经历了一开始的快速扩张和后来的收缩调整,如今,面临着模式调整之后的重新出发。如何重新出发?陈学绍的答案是:以设计力为牵引,抢占全案整装赛道。

全新方向的确定,来源于陈学绍对于家装行业的思考。他认为,目前整个家装行业进入一个洗牌期,在营销、疫情等多重作用的影响下,洗牌期加速,整个家装开始往整装大家居或整装新零售方向转变。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消费者已经不能只满足于使用功能或者性价比,产品的颜值、设计感、健康、智能性等成为新需求。在装修过程中,消费者也更趋向于省心、省事。

基于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的品牌初心,陈学绍指出,未来,整装将成为主流趋势,“整个行业里从标品建材端到定制品建材端,再到后端的一些软装部品的企业,都开始切入所谓的整装大家居板块的市场。客户需要的也绝不仅仅是一块砖、一张床、一件家具,而是一个美好的家的呈现,是一个整体解决方案。”

为了呈现更好的家场景,金螳螂·家改变了以往更多关注性价比的选品规则。陈学绍表示,在提高产品准入门槛的基础上,尽可能地丰富产品矩阵,以砖为例,“之前金螳螂·家的砖只有6款,而现在,有200多款,至少4个品牌,而且基本上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些款式。包括地板、门等品类,SKU都相当丰富。”

依托强大的全品类供应链整合能力,金螳螂·家将以设计力为牵引,让产品有故事、有卖点,通过相对个性化的设计组合,为每一个家庭带来个性化全案设计解决方案的同时,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相信在新的起点上,金螳螂·家会越来越好。”陈学绍对未来充满期待。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