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北京每个区将至少建成1所区级公办养老机构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5-02 10:55

在4月30日召开的北京市养老服务部门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北京市养老服务工作布置会上,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披露了今年本市养老服务工作安排。李万钧表示,今年,北京要进一步发挥公办养老机构保基本基础作用,实现每个区至少建成1所区级公办机构。

具体来说,李万钧介绍,北京要坚持公办养老机构公益属性,分类分层为基本养老服务对象提供无偿或低偿托养服务。加快推进丰台、密云等区的区级公办养老机构建设。全面实施乡镇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改变以往整体打包思路,采取“成熟一个、改造一个”方式,破解乡镇敬老院改造提升“施工动不了、资金投不进”难题。

北京商报讯(记者蒋梦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