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上海车展:长城欧拉大猫亮相

生活 pcauto 2021-04-20 16: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1上海车展上,长城欧拉首款A+级纯电SU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诞生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新车命名为大猫。

外观方面,该车其实是与WEY玛奇朵共享设计的。前脸采用了电车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侧身线面设计巧妙,不仅丰富了视觉上的层次感,也更能吸引年轻人的注意。

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与玛奇朵基本一致,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向前冲的姿态。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左前方翼子板上设置有充电开口。在尾部,该车还配备了仿扩散器的后包围,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

新车内饰设计极具科幻风格,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十分夺目,内部配备了欧拉最新的智能车联系统。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前方配有一块倒梯形的液晶屏,造型精致。中控台的下方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新车采用了电子挡杆,十分小巧。

在智能配置上,欧拉首款A+级纯电SUV搭载了安全、便捷、贴心的咖啡智驾系统及领潮先进的智能座舱,以科技赋能用户生活。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的纯电架构进行打造的,官方表示它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系统。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无钴电池。(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摄: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