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上海车展:宝马M3雷霆版售84.99-89.99万

生活 pcauto 2021-04-20 16: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1上海车展,宝马M3 雷霆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9-89.99万元

宝马M3雷霆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3雷霆版 84.99
M3 MxDrive雷霆版 89.99

外观上,新车与普通M3一样,采用了与全新4系相同的竖型中网格栅设计,巨大双肾格栅搭配车头两边的造型锐利的导流口,彰显出更强的霸气。细节处,新车拥有碳纤前唇、侧裙、小尾翼、专属M外后视镜、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在外观上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车内,全新宝马M3的内饰同样遵循了全新一代宝马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合内嵌iDrive7.0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上,新车搭载已被用在宝马X3 M与X4 M上的S58 3.0T双涡轮直六引擎,其最大功率预计为375kW(510PS),变速箱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官方公布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