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测检测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645%-665% 各业务板块收入增长

生活 挖贝网 2021-04-10 10:08

挖贝网4月8日,华测检测(300012)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00万元-10,0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5%-665%。

华测检测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645%-665% 各业务板块收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利9,800万元-10,070万元。主要原因是:

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逐步消除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生产经营得到全面恢复,各业务板块均实现营业收入的高速增长。报告期内,公司采取了加强市场宣传和信息化建设等有效措施,对营业收入的增长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起到有利的推动作用。

报告期内,公司精细化管理的理念进一步深入贯彻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与去年同期相比利润率明显提升,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

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3,000万元,主要是报告期收到多项政府补助,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2,52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测检测所属的行业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检验检测作为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技术服务业,是经济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