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美实木餐桌有什么优点 曲美实木餐桌最新价格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9 12:41

很多人装修时或多或少都会添置家具,实木餐桌是其中考虑之一,人们选择实木餐桌需要考虑品牌,如曲美。曲美实木餐桌有什么优点?价格如何?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曲美实木餐桌的问题。

一、曲美实木餐桌有什么优点

1、工艺先进

生产和工艺是家具企业立足之本,曲美实木餐桌即凭借先进的弯曲木工艺名噪一时,成为市场和行业的引领者,并着手打造自有的规范化生产基地和标准化流程,时至今日,曲美拥有3个生产基地,总面积达40多万平方米,其中80%的生产线从德国、意大利进口,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环保标准要求、专业的检测手段,让曲美产品质量及环保性能都处于中国领先水平。

2、设计风格

“原创设计”一直是曲美产品、研发、业务开展的发动机。设计源于生活,曲美洞悉世界多元性文化和中国文化内涵的融合,将大大影响大众的审美取向和生活方式,于是开启了与国际接轨的自主创新之路,曲美国际设计联盟的成立,先后和来自丹麦、法国、美国及亚太设计界的翘楚深度合作,铸就曲美丰富多样又时尚出众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乐山居”“豌豆公主”“绝色大丽花”等还屡获国际、国内设计大奖,曲美的设计已经成为企业无可取代的核心竞争力。

二、曲美实木餐桌最新价格

曲美实木餐桌最新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之间,根据不同款式不同尺寸不同实木材质而价格不同。

可见,曲美实木餐桌优势诸多,如坚持原创设计,设计源于生活,曲美洞悉世界多元性文化和中国文化内涵的融合,将大大影响大众的审美取向和生活方式,于是开启了与国际接轨的自主创新之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