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海峰会启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5-06 16: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黄浦江畔,千帆竞发。2021年4月20日下午,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海峰会在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举行。

本次峰会以“黄浦扬帆•跨入新境界”为主题,邀请了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许惊鸿、贝尔地板全球自有品牌中心总经理林海堤、菲林格尔副总裁李赟、书香门地副总裁顾环、北欧E家总经理王泽建、艾仕壁纸董事长董红强、金可儿中国创始人王珏、爱康企业集团总裁林王柱、德国旭勒橱柜董事总经理张校铭、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业绩宝APP创始人戴宏伟等家居大咖,将在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的主持下,探寻企业如何以创新的视角坦对市场的变化和同行的竞争,通过各具特色的新业务开发,获得企业的稳步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