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置物架怎么选 玻璃置物架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2 14:44

玻璃置物架就是使用玻璃制作而成的置物架,想要使用玻璃置物架,人们需要懂得挑选,究竟玻璃置物架怎么选?有哪些品牌推荐?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玻璃置物架的挑选问题。

一、玻璃置物架怎么选

1、置物架底座是否牢固,推拉是否容易晃动。

2、置物架的材质能否在潮湿的环境中不腐坏、不变形、不生锈。浴室中的置物架因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因此需选择不易受潮生锈腐坏的材质。可考虑不锈钢和合金类置物架。

3、置物架承重力是否良好,挂重物会不会变形。置物架根本的就是其受重能力,买家需要根据自身的储物实际重量进行选购。

4、注意看配套,要与配置的卫浴三件套(浴缸 、马桶、台盆)的格调相配套,保证整个浴室风格的统一。

二、玻璃置物架的品牌推荐

1、摩恩:我国厨卫水暖装备行业领军人物,卫浴五金行业引导企业,全球出名的一等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作公司之一。

2、汉斯格雅:1901创建于德国,附属于德国汉斯格雅公司,国际卫浴著名品牌,世界上优良的厨卫装备制作商之一,享誉世界的卫浴制作商和全球出口商。

3、九牧:九牧卫浴我国著名的卫浴品牌,产品类别丰硕,生产实力壮大,其五金产品德量出众。九牧浴室置物架格式新鲜,简练慷慨,构造稳固,采取为不锈钢加钢化玻璃,先进的电镀工艺,确保长期应用电镀如新。

4、卡贝:卡贝卫浴重要生产太空铝卫浴产品、晾衣架的研发、设计和制作。卡贝浴室置物架线条简练饱满,轮廓幽美过细,主杆采取加厚实心太空铝铸造,承重力强;边沿打磨光滑,雅观安全;“丽水条状”设计,通风透气,环保健康。

5、帝朗:帝朗卫浴是卫浴五金行业的十大品牌,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产品风格分为简约、欧式、铂金三种,包含挂件、龙头、雨淋花洒、浴室柜等作用性卫浴产品。帝朗浴室置物架外观时尚亮丽,采取亮洁技巧,全主动电镀,历久弥新。

可见,玻璃置物架挑选需要考虑诸多因素,如置物架承重力是否良好,挂重物会不会变形。置物架根本的就是其受重能力,买家需要根据自身的储物实际重量进行选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