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在广州增设OLED生产,每月新增3万张面板

生活 泡泡网 2021-04-22 15:28

4月22日消息,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LG显示(LG Display)对广州地区的OLED 屏幕面板生产进行了进一步的投资,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充在大屏OLED上的市场供应,目前正在追加投资,使广州地区OLED 屏幕面板生产进度加快。

LG在广州增设OLED生产,每月新增3万张面板

据悉,2017年,LG Display决定在中国广州工厂建造8.5代(2200×2500mm)OLED面板厂。此后3年投资5万亿元(韩元),从去年7月开始可以进行每月6万张的大型OLED面板生产。

而在此次的投资扩产之后,广州地区的OLED 面板生产可以在原先基础上每月多生产3万张。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