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升降黑科技,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解决地毯清洁难题

生活 驱动中国    2021-04-01 10:28

科技进步的今天,扫地机器人已经能够很好的承包我们的家庭清洁工作,但遗憾的是,要扫地机器人搞定地毯,这全然有些“强人所难”,于是我们看到,扫地机器人要么在地毯环境中默认绕开,从而导致大面积漏扫情况的出现;亦或是雄赳赳气昂昂上了地毯瞎折腾一通将地毯打湿,分分钟上演大型的事故现场。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原本作为解放人类双手的利器,但在实际的使用上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想要机器完全代替人力劳动,显然扫地机器人还需要继续修炼内功。当然,消费者使用体验的痛点,也是扫地机器人厂商技术创新的方向,近期石头科技就推出了2021年度旗舰新品——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产品在配备、性能上均有明显提升,致力满足用户对深层洁净的需求。

自动升降黑科技,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解决地毯清洁难题

作为石头T7系列的升级旗舰产品,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通过超声波识别传感器,让擦地模组走上地毯前,就可精准识别地毯,从而更好地应对地毯清洁难题。针对扫地机器人上地毯容易出现卡困的情况,石头科技也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石头扫拖机器人 T7S Plus 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自动升降和震动擦地相结合的结构设计。

有了自动升降擦地模组,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在扫拖过程中遇到地毯后,就能自动升起擦地模组对地毯进行增压清扫。同时,擦地模组升起,拖布离地5mm,这也意味着<5mm的短毛地毯,我们无需手动拆卸拖布支架,就能够实现地毯自动纯扫,避免了扫地机器人意外打湿地毯情况的发生。

自动升降黑科技,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解决地毯清洁难题

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全自动升降擦地模组的应用,是石头科技引领扫地机器人行业发展又一次成功的典范,不仅体现了石头科技的科研创新实力,更显示了石头科技从用户使用痛点出发,树立了扫地机器人行业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的清洁地毯,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还给了用户更多的个性化方案,比如,用户可以通过APP更换适合自己的地毯清扫方式,中长毛地毯环境,可以选择规避地毯模式,避免安装拖布支架后地毯被打湿;遇到需要湿拖的地毯环境也不怕,开启湿拖地毯模式,如果还无法满足用户的清洁需求,还可以开启地毯增压模式,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会对识别到的地毯进行增压清扫。

自动升降黑科技,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解决地毯清洁难题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到来的积极意义莫过于,最大程度承包家庭清洁工作,扫拖都OK,地毯清洁也不带怕,需要人力参与更少,将用户从枯燥的家庭劳动中解放出来,这真的很难让人拒绝!总之,创新驱动发展,石头科技正在用技术的革新继续引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