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明子枕头的选购技巧 决明子枕头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3 13:06

决明子枕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枕头类型,人们使用决明子枕头前都需要进行选购,究竟决明子枕头选购技巧有哪些?需要考虑品牌性吗?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决明子枕头的选购问题。

一、决明子枕头的选购技巧

1、闻其味,判断决明子枕头的质量好坏。决明子枕头会有一股天然青草香味,非常清新,让人闻了就有放松身心的感觉。

2、决明子比较硬,直接填充在单层枕套是不大舒适的,大家选购时最好选择有夹棉的枕头,这样会舒适些。

3、给婴儿使用的决明子枕头最好决明子的填充量少一些,中间夹棉多一些,大家可以去直接购买专业的孩子枕头。

4、决明子枕头通常是以聚脂纤维棉为原料,加以干燥决明子颗糕点填充物,精心灌制而成。好的药枕作为一种颈部药垫,起到托扶支撑颈部的作用,可使头稍自然后倾,头部重力向后、向下,特别在睡眠状态下,颈部肌群松弛,形成微妙的颈椎牵引力。大家在购买时可以试用一下,或者用手按压感受一下其软硬度。

二、决明子枕头的品牌推荐

1、诺伊曼枕头

公司主要生产高品质功能睡眠用品和生态床上用品等,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国际认证,健康睡眠产品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为消费者营造真正的健康睡眠环境,畅享健康睡眠。

2、小海豚

小海豚,于1956年日本,专注于家居,母婴系列,保健记忆枕/婴儿游泳池领先品牌,杭州在水一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3、眠趣枕头

枕头采用零压材质,独有的零压力因子和睡眠因子,有效缓解了头部和颈椎压力,枕头有着开放式透气网眼,透气好,科技环保,柔软舒适,促进深度睡眠,适合成年人使用。

可见,决明子枕头选购需判断决明子枕头的质量好坏、最好选择有夹棉的枕头及考虑品牌,市面上的决明子枕头品牌众多,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及喜好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