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绒枕头有什么好处 羽绒枕头的清洁方法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3 13:08

羽绒枕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枕头类型,人们选择羽绒枕头需要考虑其好处,更会考虑其清洁方法。究竟羽绒枕头的清洁方法有哪些?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羽绒枕头的问题。

一、羽绒枕头有什么好处

1、羽绒枕重量最轻:同等重量只有传统棉花枕的1/3重。

2、羽绒枕最保暖:立体状的羽绒(毛)内部含有大量空气可以阻绝冷空气。登高山用的防寒睡袋、羽绒服等用羽绒做成。

3、羽绒枕干爽:能吸收睡觉时人体排出的汗并快速地将其排出。且能自动调节被内温度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3、羽绒枕不占空间:羽绒枕压缩后,易收藏。

4、羽绒枕实用:价格虽比棉花及化纤类枕头价格稍贵,但效果是棉花及化纤类枕头无法比拟的,特别是对颈椎不好的患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使用寿命一般可以在20年以上。平时略有凹陷只要用手亲拍均匀,再经太阳2~3小时晒后,就可恢复原状。

5、羽绒枕改善睡眠质量,调节失眠多梦。

二、羽绒枕头的清洁方法

清洗羽绒枕头大家就应该先浸泡,因为浸泡以后,一些顽固的污渍清洗起来就会比较容易,而且也可以保证羽绒枕头不变形,放在冷水里面浸泡25分钟,然后再拿出来放到温水里面浸泡30分钟,泡之前大家最好能够在温水里面加入一些溶液。

浸泡好以后大家就可以开始洗了,清洗羽绒枕的过程里面,大家应该用手不断的挤压枕头,一定不要用力的搓揉,可以使用一些温和性的洗衣粉进行清洗,需要不断的挤压,一直到洗干净为止,洗涤剂也一定要挤压干净,然后放进温水里面漂白,可以在温水里放入适量的白醋,这样枕头可以清洗得更加干净。

清洗完以后,大家一定不要用手去拧干枕头,应该直接挂起来晾干,也可以放在一个网兜里面平放晒干,这样羽绒枕头就可以变得比较蓬松和柔软,大家还应该要注意在选择洗涤剂的时候,最好能够选择羽绒专用的洗涤剂,这样才不会损坏羽绒枕头,在清洗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力猛搓。

可见,羽绒枕头有着重量轻、保暖性强、不占空间等好处,此外,羽绒枕头清洁方法众多,如可以使用一些温和性的洗衣粉进行清洗,需要不断的挤压,一直到洗干净为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