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新专辑《迷》上线3小时销量超200万张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4-14 10: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4月13日,歌手蔡徐坤的新专辑《迷》正式上线,据QQ音乐的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3时,该数字专辑上线3小时已实现销量共计201.84万张,按照26元/张的价格进行计算,该数字专辑的销售额已达5247.84万元。

据QQ音乐的数据显示,《迷》上线1分钟后,便达成“史诗唱片”认证,上线6分钟后,则达成“白金史诗唱片”认证,而在上线1小时56分钟后,该专辑已获得“殿堂史诗唱片”认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