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簧床垫的选购方法 弹簧床垫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5 14:57

弹簧床垫属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人们想要使用弹簧床垫就需要懂得选购,弹簧床垫应该怎么选购?市面上的弹簧床垫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弹簧床垫的问题。

一、弹簧床垫的选购方法

1、面料质量

弹簧床垫的面料要有一定的质感和厚度,行业标准规定面料每平方米克重大于等于60克;面料的印染图案匀称;面料的缝纫针线无断线,跳针、浮线等缺陷。

2、制作质量

弹簧床垫的内在质量对于使用很重要,选择时应检查床垫的四周围边是否顺直平整;垫面包覆是否饱满匀称,面料无松弛感觉;徒手用力揿压垫面2-3次,手感应有软硬适中的感觉,并有一定的回弹性,如出现有凹陷不平的现象,说明床垫的弹簧钢丝质量较差。另外,手感不应出现有弹簧摩擦声;如果床垫围边处有网状开口或有拉练装置,则打开检查一下内部弹簧是否有锈迹;床垫的铺垫料是否清洁无异味,铺垫料一般采用麻毡、棕片、化纤(棉)毡等,不得使用废旧料的再生材料,或竹笋壳、稻草、藤丝等加工制成的毡片作为床垫的衬垫料,使用这些衬垫料会影响身心健康和使用寿命。

3、尺寸要求

弹簧床垫宽度一般分为单人和双人:单人规格为800mm~1200mm;双人规格为1350mm~1800mm;长度规格为1900mm~2100mm;产品的尺寸偏差规定为正负10mm左右。

二、弹簧床垫的品牌推荐

1、Simmons(席梦思)床垫

Simmons 席梦思,一个在1870年诞生于美国的国际著名床垫品牌,是制造弹簧床垫的先驱,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中国,无论是名流之家、高档酒店、普通家庭,选择席梦思已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

2、Sealy(丝涟)床垫

丝涟于1881年诞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历经一百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床上用品制造商和最为知名的床垫品牌之一,Sealy美国丝涟床垫,世界床垫业王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

3、穗宝床垫

穗宝床垫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它自1971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床垫十大品牌之一。穗宝床垫主要产品产品是弹簧软床垫,其品牌价值位居中国500强,是广东省著名商标。

4、喜临门床垫

喜临门床垫是中国喜临门集团旗下著名的床垫品牌,而且该品牌还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喜临门床垫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床垫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家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可见,弹簧床垫选购需要考虑诸多因素,如面料质量。弹簧床垫的面料要有一定的质感和厚度,面料的印染图案匀称;面料的缝纫针线无断线,跳针、浮线等缺陷。如果怕质量有问题,最好选品牌的床垫,比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