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绒被的选购方法 羽绒被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5 14:50

羽绒被的填充物主要是羽绒,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人们想要使用羽绒被就需要选购,羽绒被怎么选购合适?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羽绒被的选购问题。

一、羽绒被的选购方法

1、看填充比例

羽绒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两种。两者相比较,鹅绒被要比鸭绒的好一些。质量最好的是鹅绒,它绒朵大、羽梗小、品质佳、弹性足、保暖性强。其次是鸭绒,虽绒朵、羽梗都比鹅绒差此,但品质、弹性和保暖性都很高。鹅鸭混合绒绒朵一般,弹性较差,但保暖性还不错,而粉碎绒由于是毛片加工粉碎,弹力和保暖性差,有粉末,品质较次。但不管哪种羽绒被,其主要质量指标为含绒量。一般来讲,含绒50%以上的为优质羽绒被。

2、看弹性

将羽绒被放松铺平,让其自然恢复三分钟,再用手按压被子,随即将手松开,如果能很快回弹恢复原状,即为佳品。

3、摸手感

用摸捏试其手感柔软程度,有无完整的小毛片或过大过粗的长毛片、羽毛管等。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毛片的被子品质较好,如果能摸到毛梗等杂物,则品质就要低一些。

二、羽绒被的品牌推荐

1、恒源祥:上海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拥有恒源祥/悠诗澜/SenSleep感官睡眠等系列品牌,有“绒线大王”之美誉,涵盖绒线/针织/服饰/家纺产业的大型纺织类集团。

2、罗莱家纺:罗莱,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和优质睡眠体验。凭借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定位,罗莱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

3、鸿润:安徽鸿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羽绒被知名品牌,羽绒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和制订单位之一,主要从事鹅鸭养殖加工、羽绒家纺产品研发、生产和国内外销售等。

可见,羽绒被选购需要看填充物的比例、触摸被子触感等,市面上的羽绒被品牌众多,如恒源祥、罗莱家纺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与喜好进行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