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薰蜡烛的选购技巧 香薰蜡烛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5 14:57

香薰蜡烛属于工艺蜡烛的一种,外型丰富多姿,色彩美轮美奂,很多家庭都会使用。想要使用就需要进行选购,究竟香薰蜡烛的选购技巧是什么?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香薰蜡烛的问题。

一、香薰蜡烛的选购技巧

1、看价格

虽然市面上的芳香蜡烛种类繁多,但通常,应该选购价格稍贵的。因为这些蜡烛所含的香料更多,质量更好,燃烧速度也比较慢。

2、看香料含量

因为香料含量较大,这种蜡烛也比普通蜡烛更柔软,可以更有效的进行室内熏香。

3、看香味

香味可以用来调适心情,营造气氛,某些香味更是放松心情的最佳辅助品。一个盈溢着香气的房间会马上显得更有家的味道,让人感觉舒适愉快。

4、看季节

香薰蜡烛的选择也应该随着季节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冬日适合燃点带有麝香、琥珀、香草、乳香味道的蜡烛;而夏日,为了保持清爽舒适,则应选择玫瑰、熏衣草和迷迭香。嗅觉是人类感觉中最为敏锐的,平均每个人可以区分1万种左右的不同气味。

二、香薰蜡烛的品牌推荐

1、Cosmic Mansion

Cosmic Mansion在韩国已经火上好一段时间了,不少韩国本土的设计师和时尚博主都反复在INS上安利。

黑白简洁的性冷淡风格相当讨喜,蜡烛成分采用天然的大豆蜡,安全可靠。180g的能烧30小时,250g的则是50小时。它家蜡烛还可以搭配台灯使用,无需点火,依靠灯泡温度。受热之后香味慢慢散发(但底座是大理石的,带回国比较困难)。

2、Maison la bougie

Maison la bougie是一家专注于香薰蜡烛生产的法国品牌,同时也是Armani,YSL等一线大牌的供应商。厌倦黑白简约的清冷,那它应该是你的心头爱,无论包装还是味道都透着南法的烂漫风情。燃烧时长约为49小时,蜡烛烛芯由手工搓揉而成,之后再以天然植物精油浇注,即便不用点燃也会香气四溢。烛杯上的图案即味道,神马XXOO、游泳池、仙人掌、火烈鸟等等,丝毫不扭捏造作。

3、Soohyang

韩国的Soohyang是少女们的最爱,全身上下都是粉红泡泡,虽说2013年才成立,但如今已是韩国香薰品牌的代表。全名Villa Soohyang,店内的蜡烛香型有30多种,100g的燃烧时长在25-30小时之间,200g的则是45-50小时。另外,Soohyang店内还有刻字服务,可以在蜡烛杯上打印句子或名字。

可见,香薰蜡烛选购需要注意技巧,如香薰蜡烛的选择也应该随着季节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冬日适合燃点带有麝香、琥珀、香草、乳香味道的蜡烛;而夏日,为了保持清爽舒适,则应选择玫瑰、熏衣草和迷迭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