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雄极光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50%-80% 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生活 挖贝网 2021-04-03 09:56

挖贝网4月2日,三雄极光(300625)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7.94万-981.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80%。

三雄极光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50%-80% 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贴约176万元,比上年同期1,668万元大幅减少,主要是全资子公司重庆三雄上年同期收到政府补贴而本报告期尚未收到;公司计入当期损益的理财产品收益约504万元,较上年同期624万元减少120万元,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赎回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报告期末公司证券投资估算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为-1,647.84万元。受上述因素影响,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减少。预计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88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雄极光主要从事绿色照明灯具、照明光源及照明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综合照明解决方案及相关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