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边柜怎么选 餐边柜的摆放注意事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6 20:07

由于餐厅有个餐边柜很方便,可以摆放很多东西,因此很多人都会去购买餐边柜,但是现在市面上的餐边柜的种类很多,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下面就由PChouse来给大家讲讲餐边柜怎么选吧。

一、餐边柜怎么选

1、根据家居风格选

如果说你的家居环境是大气、浪漫的欧式风格的话,那么建议餐边柜就最好购买比较温和色调的,这样就更具有浪漫而温情的生活气息。欧式风格的餐边柜一般都具有精致的装饰,纯手工的打磨,气质内敛迷人,置于家中,可提升不少品位,以及彰显你尊贵的身份地位。

2、根据家居大小选

如果家庭室内面积较大,选择的餐边柜需要大体量多功能。注意柜子内部格局的设计,敞开式的层板上可以摆放书、画册、装饰品以及漂亮的餐具;在柜体的中间部分加装柜门,里面可以安装平板电视以及存放餐巾布、食物等比较琐碎的物品。

二、餐边柜的摆放注意事项

1、注意摆件

餐边柜的款式如果是比较简单朴素淡雅的,那么就可以搭配一些艺术品之类的。可以在餐边柜上摆放一些画、摄影作品等。但要注意的是艺术品的宽度一般要小于餐边柜的长度,否则视觉上会失去平衡感。

2、注意形状材质

餐边柜最好选择圆形或者方形,寓意家庭和睦,同时餐边柜不要用大理石或者玻璃材质的,这样冰冷的感觉会让人不舒服,同时影响食欲。

餐边柜选择时主要是根据家居的大小和风格进行选择,在摆放餐边柜时,要特别注意摆件,形状材质。方方面面都注意,才能发挥餐边柜最大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