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氧气危机”!印度公司下单中国制氧机:4月28日前可投入使用

生活 前瞻网 2021-04-26 12:35

 

“氧气危机”!印度公司下单中国制氧机:4月28日前可投入使用

随着第二波疫情来袭,印度的疫情防控几乎“失守”。据悉,印度已连续4天单日确诊超30万例,刷新印度单日最高新增纪录,也刷新了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纪录。其中,氧气短缺是新冠死亡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据《印度报》报道,近日,一些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的初创公司创始人推出了进口制氧机的计划“氧气使命”,进行众筹。这些创始人称,他们已经从中国采购了500台制氧机,4月28日前可在印度医院投入使用。

其实早前,中国就接连两日向印度发出友善的信号,表示愿伸出援手,为印方需求提供支持和帮助。不过印度对此却没有展现出积极态度,印媒《印度时报》24日还援引“官方消息”报道称,印度确实希望从国外进口氧气,但不是从中国。

此外,还有一些国家也伸出了援手。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4日报道,印度空军当天出动C-17运输机,从新加坡樟宜机场空运回4个用于储存医用液氧的大容量氧气罐,之后这将被运送至印度各地。与此同时,沙特、德国等国支援的氧气罐也已在路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