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文影业2021年一季度同比扭亏为盈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5-06 16:10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4月26日,浙文影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5.35亿元,同比增长2.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7.1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开资料显示,浙文影业曾拟非公开发行股票2.68亿股,发行对象为浙江文投,2021年4月6日,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对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浙文影业方面表示,截止本报告出具日,公司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开展后续发行工作,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浙江文投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