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古架怎么清洗 博古架的材质有哪些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7 16:29

博古架是再常见不过的架子之一,在生活中极为常见,人们在平日里使用博古架需要注意选择,更需懂得清洗。究竟博古架的材质有哪些?平日应该怎么清洗?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博古架的问题。

一、博古架怎么清洗

传统意义上,所谓博古架隔断是指专门分隔室内空间的不到顶的半截立面。如今的装修过程中,许多有形博古架隔断却由家具等充当,比如展示架、屏风、酒柜,这样的博古架隔断既能打破固有格局、区分不同性质的空间,又能使居室环境富于变化、实现空间之间的相互交流,为居室提供更大的艺术与品位相融合的空间。

清洁博古架应使用抹布或者柔软的海绵,用清水进行擦拭,待干透后,再用家具油蜡涂刷使之光润。刷过油漆的博古架表面蘸上灰尘,可以使用纱布包裹茶叶渣,然后用力擦拭,或者用冷掉的擦水进行清晰,这样会使博古架表面更加光洁亮丽。值得注意的是,避免用比较硬的布使劲擦博古架的表面,防止表面涂层被破坏;也不可用肥皂水,洗洁精等擦拭。

二、博古架的材质有哪些

1、其实博古架的种类有韩优佳,采用传统工艺雕刻手法,雕刻纹路清晰,再刻制的时候都蕴藏着雕刻大师的天宫之笔,具有古典大气的设计感。

2、还有一种是盛昌阁,融合纯净的自然元素,用清新的笔触诠释新古典的丰富内涵,让心灵回归宁静,我们知道古色古香的红木博古架,点缀简单的雕花,融合精致的中式元素,看起来比较儒雅跟舒适。

3、其实博古架还有一种是兰之阁:古典的造型,不虚饰、收分有致、方方正正,方中带圆,自然得体,挺拔秀丽,刚柔并济,洗练中显出精致。

可见,博古架在使用过程中需注意清洗,应使用抹布或者柔软的海绵,用清水进行擦拭,待干透后,再用家具油蜡涂刷使之光润。刷过油漆的博古架表面蘸上灰尘,可以使用纱布包裹茶叶渣,然后用力擦拭,或者用冷掉的擦水进行清洗,这样会使博古架表面更加光洁亮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