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荞麦枕头的选购技巧 荞麦枕头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7 14:30

荞麦枕头是使用荞麦作为原材料制作的枕头,备受消费者青睐。想要使用荞麦枕头就需懂得选购,需要掌握选购技巧,需要考虑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荞麦枕头的选购问题。

一、荞麦枕头的选购技巧

1、规格尺寸

主要包括枕芯高低、长宽、特殊造型尺寸。合适的枕头,应该让人在躺下时颈椎曲线呈S形,脸部的倾斜度约5度。枕芯偏高,会影响颈椎曲度和气管通气。

2、枕套面料

因为荞麦壳比较坚硬,我们从表面观看枕套的时候不能透出荞麦壳和杂质等东西,枕套应该透气不掉色。纤维含量、缝制和外观质量只要达到枕、垫类的产品标准要求即可。

3、荞麦皮的形状

好的荞麦皮都是中空结构的,而且颗粒比较饱满,能看出是壳状物。苦荞壳成不规则状,苦荞比甜荞偏硬一些。甜荞成三菱形,具有很好的透气性。

二、荞麦枕头的品牌推荐

1、水星家纺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7年,家纺-床上用品知名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其被芯类产品知名度高,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

2、波司登

波司登创立于1976年,始终专注于专业羽绒服的研发、设计、制作、品质和其保暖性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是全国最大、生产设备最先进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还与法国殿堂级设计大师高缇耶达成了深度合作,引领中国服装行业走向尖端国际舞台,2016年8月,波司登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36位。

3、梦洁家纺

梦洁家纺创立于1956年,“梦洁”品牌则创立于1990年,目前是国内最具国际水准的家纺品牌。梦洁在全球与56家外商有战略合作关系,在欧洲有300家零售网点,产品销往美国、欧盟、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约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梦洁在国内家纺企业中有比较丰富的生产经验,拥有行业首家自动化立体仓库、行业首家省级技术中心、创立了国内第一个专业的儿童家纺品牌,在2010年于A股上市。

可见,荞麦枕头选购需考虑规格尺寸、枕套面料、荞麦皮的形状及品牌等因素,其中市面上的荞麦枕头品牌众多,如水星家纺、波司登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尽量避开三无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