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桌的材质有哪些 儿童书桌怎么选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7 16:02

在为家里的孩子准备儿童房时,书桌通常是其中的一样家具,在选择书桌之前,我们要对书桌的材质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下面就由PChouse来给大家列举一下吧。

一、书桌的材质有哪些

1、玻璃材质

由玻璃制成的桌子在装饰效果方面适用于小型房屋,其主要特征是透明度和良好的照明。从远处看的玻璃制成的桌子不会发生,空间很小,看起来不窄!如今,大多数玻璃桌都是由钢化玻璃制成,具有高硬度,强度和耐用性。但今天,一个完全玻璃桌子是罕见的,一般来说,玻璃混合钢和木材,创造一个透明和时尚的效果。

2、实木材质面板

在家具材料方面,无论是衣柜,桌子还是椅子,人们总会想到天然,简单和坚固的实木材料。选择书桌时也是如此!实木桌的主要优点是绿色环保。与人造板或其他材料相比,实木桌面采用纯天然木材制成,胶水少,环保,健康,木材触感柔软,桌面蹲下,让人感觉温暖舒适。夏天凉爽;此外,实木家具使用寿命长,可达15 - 20年。

3、PVC材质

PVC材质的书桌在后现代的风格使用率也是比较高的。选择这种风格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偏多,以现代简约的工艺打造出来,不容易变形,因为重比较轻,所以桌也比较好搬运。PVC材质的书桌大部分灰色是比较多的。

二、儿童书桌怎么选

1、安全性

在儿童房内的任何家具都要有安全保证,因为孩子都是活泼好动的,经常会出现一些跌跌碰碰的情况。因此儿童书桌一定要选择线条圆滑流畅的,另外,要确保儿童书桌用料的环保性。

2、尺寸

选儿童书桌也要选择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书桌椅的尺寸要与孩子的高度、年龄以及体型相结合,这样才有益于他们的健康成长。要是不想频繁更换孩子的书桌,建议可以选择能调节高度的升降式儿童书桌。

3、设计

书桌虽然是强调功能性为主的一款产品,但是儿童天天要用的物品,其外观设计、色彩搭配也相当重要,好的设计可以帮孩子养成良好习惯也可以促进孩子尽快进入读书状态,并能更长时间的保持良好注意力。

书桌的材质主要有玻璃,实木,PVC三种材质,不同材质带给大家的感观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和孩子的需求选择喜欢的材质,同时,在选择儿童书桌时,还要从安全性,尺寸,设计三方面进行考量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