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浴缸的优点 按摩浴缸怎么选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7 14:30

按摩浴缸与普通浴缸不同,它就是一种家用电器,一种奢侈的电器设备。人们选择按摩浴缸自然会考虑其优点,更会考虑怎么洗。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按摩浴缸的问题。

一、按摩浴缸的优点

按摩浴缸具有缓解人们压力的功效,让人们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因此按摩浴缸底部和四壁都有小孔,可以用来喷射水流,四壁的高压水流能够刺激人体的穴道,让人感觉舒适放松,同时底部的喷口能起到按摩背部的作用,这两者结合能够有效的缓解压力。

2、定时智能进水

按摩浴缸拥有定时智能进水的功能,让我们防水的时候无需挨边上一直等待,到达一定水位自动会关闭。

3、健身治疗

按摩浴缸还拥有一定的健身治疗功效,它可以让浴缸里面的水自动循环,从而让水中出现漩涡,使高压水流循环在人体周围环绕,从而达到一定的水疗健身的效果。

4、自动清洗消毒

大家都知道清洗浴缸是件比较麻烦的事情,而按摩浴缸就拥有自动清洗消毒功能,让我们变得更加简单轻松。

二、按摩浴缸怎么选

1、表面要耐用:浴缸表面处理得好,平日就不用费心擦洗了,时间长了也不会有过多划痕,以至于变得黯哑无光。挑选时可以看看光泽度好不好,手感是否光滑。

2、材质要坚固:材质是不是坚固,可以站在浴缸里面去踩一踩,感觉一下脚底是不是平稳牢固。有些材质比较单薄,踩上去脚底会感到有些许变形。

3、出水有力道:浴缸的按摩功能如何可以在展厅的试水样品上试出来,当按摩功能启动后,把手放在喷嘴附近,试试各个档次水流力道的大小,看看是否适合自己使用。

4、噪音要轻微:发动机是浴缸最为重要的组件,凭它工作时的声音就能粗略判断出它的质量。好的按摩浴缸噪音不会太大,这点在试水流力道时就可以同时听听看。

5、躺着要舒服:好的按摩浴缸当然躺进去时要感觉舒服,洗浴时间长了也不会感到累。挑选时可以躺进去,亲身体验一下,人体曲线与浴缸能够贴合紧密的为好。

6、操作要简便:有些按摩浴缸的功能挺全的,但是操作起来就很复杂了,用了很长时间,还有挺多功能不会用。选择时可以选那些标识明晰的,便于学习使用的产品。

可见,按摩浴缸优点不少,如拥有一定的健身治疗功效,它可以让浴缸里面的水自动循环,从而让水中出现漩涡,使高压水流循环在人体周围环绕,从而达到一定的水疗健身的效果。喜欢的朋友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