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柜的类型有哪些 酒柜的摆放技巧是什么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7 16:25

酒柜是市面上众多柜子分类之一,人们选择酒柜需要考虑其分类,究竟酒柜的类型有哪些?各有特点?平日里应该怎么摆放?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酒柜的类型及摆放技巧问题。

一、酒柜的类型有哪些

1、电子恒温酒柜

电子恒温酒柜如字面一个意思,是让温度保持稳定来储存空间,半导体制冷器通电后,几分钟就可以形成小范围的冰霜,其优点是五噪音、无振动、重量轻还没有污染。

2、压缩机酒柜

压缩机酒柜的原理是通过压缩机械制冷系统实现制冷,优点是压缩机酒柜的温度受柜外温度的影响很小。

3、直冷酒柜

直冷酒柜的运作原理是蒸发器表面的低温自然对流,可以有效的降低柜内温度,已达到箱体储藏红酒的温度,但是箱内的温度不能均匀,总体来说直冷酒柜相对会更静音。

4、风冷酒柜

风冷酒柜用风扇抽取冷源空气至箱内充分搅拌,让柜内的内部其他循环,从而达到温度的均衡。

二、酒柜的摆放技巧是什么

1、酒柜要放置在平坦坚固的地面,并撤离包装底座,以减少震动和噪音,搬运移动时,其倾斜角不大于45°。

2、酒柜应放置在不受阳光直晒并远离热源的地方。

3、酒柜应放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本产品周围包括后背应留有10cm以上空间。

4、酒柜不要放置在太冷能够结冰的环境中。

5、酒柜不要放在潮湿气重或易溅水的地方,溅的水及污物应及时用软布擦干净,以防生锈及影响电器绝缘性能。

6、酒柜的支撑脚可以调节酒柜高度,四角需均匀调节,并将螺帽上紧。

现在喜欢喝酒的人可不少,少量饮酒对身体无害,而酒柜分类众多,各有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酒柜,在摆放时可以参考上面PChouse的摆放技巧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