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喜啦婚嫁网 800万新人的婚礼管家

生活 TOM    2021-04-25 14:51

婚礼行为自古有之,随着时代的变化,婚庆消费已成为了一种常见的经济现象。婚礼行业正在中国市场上经历着“模块化”、“专业化”和“定制化”的转变交融。而十年来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到喜啦”婚宴网赢得800万年轻新人的核心就是:持续倾听客户需求。

到喜啦婚嫁网 800万新人的婚礼管家

不论是“模块化”、“专业化”及“定制化”,到喜啦认为,这一切的背后,需要有一个客户和商家之间的纽带。因而到喜啦婚嫁网持续优化调整平台战略,对品牌战略及品牌形象全新升级,推出一款年度重要产品——将“懂得倾听客户需求”转化为“行业内部语言”的婚礼管家。

到喜啦婚嫁网 800万新人的婚礼管家

深度建立全产业生态圈:线上统筹,线下服务。到喜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婚礼管家就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婚礼统筹师,就像备婚的新人可以马上和自己的闺蜜聊天一样,婚礼管家可以通过聊天工具,每周甚至每天触达新人,在新人繁忙的婚礼筹备中,随时给出专业的意见。

在到喜啦线上平台,专业人员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后,线上婚礼管家可以将客户的需求和信息整合成完善的客户服务资料,给到线下的服务执行管家团队,从新人到线上管家,再到线下服务,婚礼管家将新人的需求从源头上把控住,再进行引导直至落地执行,让每一个环节都丝丝入扣,让服务更润物细无声。

到喜啦婚嫁网 800万新人的婚礼管家

和传统的表格化婚礼筹备不同的是,到喜啦全面提升婚礼管家服务质量,更细致地替每一对不同情况的新人制定符合其诉求的专属定制服务,帮助平衡新人与商户的共同利益,同时满足特殊时期的特殊需求。

到喜啦本着更开放的态度和方式,和商户新人共建婚礼互联网,从备婚开始到家庭生活,深度建立全产业生态圈。全新升级后的到喜啦,将品质服务呈现给了当代对婚礼有高要求的新人们,让品质婚礼成为了一件轻松的事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