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慢回弹记忆棉枕头的特点 记忆棉枕头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1 10:08

慢回弹记忆棉枕头使用的时候让人感觉非常舒适,因为它可以贴合颈部的高度,支撑颈部。下面PChouse就将将一下慢回弹记忆棉枕头的特点和一些记忆棉枕头的品牌推荐。

一、 慢回弹记忆棉枕头的特点

1、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压迫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压迫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记忆棉枕头就 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 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随着人体工学的发展,健康专家设计出了多款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颈椎修复枕”,其中中间低,略向内凹的蝶形设计是比较符合晚上睡觉修复颈椎的。

3、防菌抗螨,记忆棉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 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绝佳,同时也是透气的。

二、记忆棉枕头的品牌推荐

1、泰普尔(TEMPUR):不过分的说,在TEMPUR之前没有记忆枕,率先将记忆枕转化为民用产品并批量生产的就是TEMPUR,十几年来用心开拓市场,当之无愧的老英雄,目前以是拥有全球7000多个专卖店的上市公司。

2、骨得金(goldbone):是美国GOLDBONES.LTD公司旗下品牌,相对于TEMPUR的市场开拓,goldbone更倾向于研发和分享研发成果,目前为止goldbone是唯一能达到15秒慢回弹的记忆枕品牌,甚至减压指数、胀气指数、温感指数其实都来源于goldbone的实验室。

3、美国康人(healthman):作为NASA下属企业healthman承担了研发缓冲减压材料的工作,并且取得了成功,”非常成功”.后TEMPUR将其开发为民用产品,GOLDBONES.LTD(骨得金)公司不断的为材料进行技术革新,HEALTHMAN继续探索和发现她们在彼此收益中发展壮大。

慢回弹记忆棉枕头的特点是有缓冲感、防菌抗螨、透气吸湿,并且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记忆棉枕头的品牌推荐如上,想要选购的你们可以多多考虑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记忆枕。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