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挞锡纸托怎么做 锡纸的特点是什么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1 10:03

当制作蛋挞时,家里的铝模不够用了,可以选择自制蛋挞锡纸托,那么蛋挞锡纸托怎么做?让PChouse来告诉大家吧,还有锡纸的特点科普介绍哦。

一、蛋挞锡纸托怎么做

1、准备锡纸和2个蛋挞铝模,这里的锡纸是宽30cm的。

2、用剪刀剪一段锡纸,宽度10cm。

3、把剪下的锡纸,折两折成正方形。

4、把正方型的锡纸放进一个铝模内,压平,再把另一个铝模放进去压实。

5、压实后拿出上面的铝模,再把锡纸托拿出来。

6、沿着圆周边卷进去,追求完美的可以把多余的边角稍修剪一下。

7、一个好用的蛋挞托就完成了,当铝模不够用时这种蛋挞锡纸托就派上用场了。

二、锡纸的特点是什么

锡纸一般指铝箔纸,其特点如下:

1、铝箔本身并无挥发性,它本身以及包装了的食品绝不会干燥或收缩。

2、铝箔为一种不透光的包装材料,因此对于阳光线照射的产品,如人造奶油等是一种很好的包装材料。

3、铝箔具有很好的可塑性,所以可用于包装各种形状的产品。也可任意造成各种形状容器。

4、铝箔的硬度大,张力强度也大,但是其撕裂强度小,所以极易撕破。

5、铝箔本身无法加热封密,必须在其表面涂抹可热性的材料。

6、铝箔与其他重金属或重金属类接触时,可能会有不良反应。

蛋挞锡纸托怎么做,相信通过以上步骤,你也能制作家用蛋挞锡纸托了。锡纸的特点是硬度大、可塑性强,用它包装了的食品绝不会干燥或收缩等等,大家认识了锡纸的特点,才能针对其特点进行正确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