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首款合作车型4月30日公布 搭载Flyme车载系统

生活 pcauto 2021-05-05 1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29日,魅族官方宣布,将于4月30日举行发布会,并正式展示搭载Flyme for Car车载系统的首款合作车型。

在预告图中魅族表示“首辆合作XXX,明天聊聊”。从字里行间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或预示着魅族参与了这款新车的研发。

同时根据此前的预告,新车还将搭载Flyme for Car车载系统。

目前魅族生态链已经推出Flyme for TV、Flyme for Tab、Flyme for Watch等多个领域,其以魅族手机为核心终端,进行发散性扩展。虽然官方还未公布系统的细节,但是这已经表面了这类传统手机厂商对于生态链建设的决心,而汽车领域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