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橱柜见光板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1 19:21

安装橱柜时,需要做好各方面细节,避免影响使用。那什么是橱柜见光板?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见光板简单说就是指橱柜柜体最两边的两块板,也可以叫侧封板。

一般是PVC和PET两种材料,目前PVC材料最为常见,PET是最新的环保材料。如家中的橱柜柜体是白色的板,橱柜门板是红色的板,可以在橱柜的侧面也装上红色的见光板门板来装饰,这样使橱柜更加的美观,而且橱柜的使用寿命也会更长。

橱柜见光板也不是家家都是必须要装的,如果家中使用的橱柜是L型的,两边都有遮挡,这个时候就不需要安装见光板了,如果家中的地柜和吊柜有侧面外露的情况,都可以考虑做见光板,否则后期想做的时候还要另外加钱。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