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墅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2 13:45

购买别墅的房屋,厨房装修更加要注意美观与实用。那别墅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厨房地面

别墅的厨房装修的时候,地面一定要挑选地面防滑的地砖铺贴,在选购瓷砖的时候,一定要自己亲自踩上去测试一下地面防滑性能指标。

2、吊顶

别墅的厨房装修的时候,厨房吊顶应当以简单实用性为主导,不应该选用凹凸或是多层吊顶,时间一长会藏污纳垢,不利于身心健康,与此同时要挑选耐高温和防火的吊顶材料,像金属的吊顶材料就相对比较适合,千万别挑选塑料板这类的。

3、抽油烟机

别墅的厨房装修,挑选油烟机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吸力和排风量大的,由于风压值越大,油烟机排风水平、排油烟水平越强,千万别贪图便宜购买了风力小的抽油烟机。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