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这?松下GH5 II微单规格泄漏但依然不支持8K

生活 泡泡网 2021-05-12 11:29

松下GH5在2017年初发布,虽然在2018年初曾有只有1000万像素的高感光版本GH5S的出现,对于真正希望有改革型号的用户来说是显然未够,特别是近一两年越来越多的微单相机支持8K视频拍摄,加上今年是LUXMIS系相机20周年,很多 M4/3用户都期待松下可以通过GH6来展示对M4/3系统发展的承诺,不过刚刚流出的GH5 II规格似乎令人觉得松下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就这?松下GH5 II微单规格泄漏但依然不支持8K

GH5 II有传将会用2033有效像素Live MOS 感光元件,支持4K 60p视频拍摄,使用368万像素120fps帧率的电子取景器,核心性能与GH5几乎一样,当然机身尺寸应该也没有改变,这瞬间让人觉得GH5还可以再战几年。细看GH5 II泄漏的规格,还是有一点值得留意,新机改用与全画幅微单LUMIX S5一样的DMW-BLK22电视,这枚电池拥有3050mAh容量和 23Wh功率,较GH5和GH5S的DMW-BLF19电池1860mAh、13.4Wh强,相信有助提升新机的续航。

不过,有人肯定会质疑为何接近零改动硬件的话都依然要推出GH5 II 呢?松下为啥不直接以软件更新方式来延长产品周期?松下这种做法可能会让部分用户失望,就连GH6能否问世也是疑问,究竟松下在打什么算盘?或者希望用户选择全画幅的LUMIX S系统来视频?可是其中视频能力最强的LUMIX S1H同样不支持8K摄录。

松下GH5 II曝光的规格:

.2,033万有效像素

.4K 60p视频

.368万像素电子取景器支持120fps高流畅度

.使用DMW-BLK22电池

.尺寸:138.5 x 98.1 x 87.4mm

.重量:647g(机身)

.机身建议售价:1697美元,较四年前GH5的1999美元更便宜;12-60mm镜头套装则为2297美元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