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卷绕屏专利公布:神似厕纸

生活 安兔兔 2021-05-12 14:18

除了折叠屏之外,手机在屏幕方面的变化很有可能会是卷曲屏。

因为这已经不是单独的一家公司专利和设计方向了,OPPO甚至还在去年的时候就拿出了真实的手机产品,那么除了OPPO之外,还有哪家公司会采用这样的屏幕呢?答案是小米。

据网络数据显示, 小米在近日公开了一份名为卷绕屏手机的专利,该项专利于3月份提交,公开号为CN306531897S。

根据摘要内容显示,本产品为一种卷绕屏手机,包括屏幕卷入收纳状态(基本状态)和屏幕展开状态(一种使用状态)。

可能听起来不大明白,但看专利图就比较明显了,它主体为一个圆柱体设计,顶部配有扬声器,摄像头的位置搁置在了侧边,屏幕拉伸的位置神似厕纸,而且从这个卷轴的主体来看,屏幕似乎还能拉出来非常多。

这样的手机设计ID在当下可以说是前所未见的,至于能不能量产出来,就要看今后小米的高管决定了,不过市场是否会接受这样的手机形态呢?

小米卷绕屏专利公布:神似厕纸
小米卷绕屏专利公布:神似厕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