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仕断桥铝门窗好吗 高端阳台窗什么品牌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4 15:21

家里装修时,很多人不知道断桥铝门窗和阳台窗怎么选择。国产的断桥铝门窗品牌众多,不少人会选择博仕品牌。那么博仕断桥铝门窗好吗?高端阳台窗选择什么品牌好呢?下面PChouse就来告诉大家博仕断桥铝门窗如何,以及带来高端阳台窗的品牌推荐吧。

一、博仕断桥铝门窗好吗

博仕的断桥铝门窗是很好的。博仕门窗是一家致力于全屋铝门窗定制的品牌企业,具有出色的断桥铝门窗定制水平,主要体现在其选材、加工工艺和服务方面。

1、博仕断桥铝门窗的质量好

博仕作为知名的一线品牌,采用的型材厚度符合国家标准,使用的是中空玻璃,具有良好的保温和隔热效果。采用进口的尼龙隔热条,耐高温和耐低温性能都很好。

2、博仕断桥铝门窗的工艺好

博仕拥有先进的自主研发技术和精细的加工水平,因此生产出的断桥铝门窗表面光滑有质感,喷涂色彩自然均匀,密封性能好,能开关自如。切面规整,角度精确,不会发生弯曲扭拧的现象。

3、博仕断桥铝门窗的服务好

博仕门窗在定位客户时,一直把消费者作为全公司的服务对象。直接把终端的经销商作为销售部,经销商熟悉当地市场,渗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总部提供设计对接、产品讲解、安装售后等专业服务。总部和经销商通力协作,服务更加专业到位,从而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和品牌认可度。

二、高端阳台窗什么品牌好

很多家庭第一次装修的时候,不知道高端阳台窗选什么品牌好。如何选择高端阳台窗?一要看品牌知名度,二要看阳台窗质量,三要看性价比。从这三个角度来看,博仕品牌的阳台窗是可以充分诠释“高端”一词的。

1、高端阳台窗选高端的博仕品牌比较好

博仕门窗的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一个专注于高端家装门窗研发、制造和全国专卖店销售的品牌。产品定位为“轻时尚高端门窗品牌”,以极简、轻奢、精致的新中式风格为主。发展十余年来,已跻身于家居建材行业的一线品牌。

2、高端阳台窗选性能出众的博仕品牌比较好

博仕门窗高度重视研发技术和人才培养,2013年就成立了研发中心。所研发的全景阳台窗产品获得了35项专利。从国外引入先进的高精度生产设备,重视工业信息化和生产自动化建设。搭建全球顶级供应链,与全球顶级制造商合力打造优质型材。不但使阳台窗具有环保节能、稳固耐用、防水防潮、推拉顺畅的特性,而且保持了与时俱进的更新速度,不断丰富产品样式。

3、高端阳台窗选使用舒适的博仕品牌比较好

虽然博仕阳台窗的价格比普通阳台窗的更高些,但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舒适的生活体验,具备很高的性价比了。比如,博仕的主打产品之一全景阳台窗,采用无边框护栏和全景落地开启的设计,配上大块玻璃,既增加了室内采光和通风,又美化了阳台空间。而且整体视野开阔,白天能沐浴在阳光下看书品茶,夜晚能欣赏窗外的月落星沉和华灯璀璨。平时还能在自然光下享受瑜伽运动,营造舒适的休闲空间。

博仕断桥铝门窗好不好?高端阳台窗选什么品牌好?想必大家心中已经对这两个问题有答案了吧。博仕选用优质型材,拥有先进的加工工艺,建立了成熟的公司管理体系,生产出的断桥铝门窗是很好的。高端阳台窗的品牌选博仕门窗,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